Get me outta here!

Saturday, June 25, 2011

不能说的秘密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听了不要跟别人说,好吗?"

这对白相信你我都听过
但是我从来不相信有多少个人可以保守秘密
中学的时候
A同学跟B同学说
"我喜欢的人是XXX,不要跟别人说喔"
结果B,C,D,E,F都知道A暗恋XXX的事情了

电影里面有这样的对白:
"只有死人才守得住秘密"
虽然听起来很可怕
但我倒是大大点头

不是别人不愿意守秘密
也不是故意要把事情公诸于世

也许一时大意说出了口
也许觉得不是什么大事情,说出来也无妨
也许觉得为了你好,就说出来给大家听
反正很多原因啦~

真正的秘密
是守在心底的
一旦说出口
它就会慢慢地成为"公开的秘密" xD

× × × × × × × × × × × × ×

想到要工作了
就觉得很可悲
伟大的神啊
保佑我事事顺利
orz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