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December

月尾
请你快点来到。
我活着都是为了等你呀。

早睡早睡
我要早睡
(讲屁话)

常常搭计程车去工作的生活
真的让我受不了
嗚嗚嗚
痛苦呀。
快撑不到了。

如果人可以开着眼睛睡觉就好了
那么老板就永远不会知道我在睡觉了。

前途茫茫
我看不到将来 =,=
迷茫迷茫
如果每个人都有一次机会可以回到从前
那么现在的我们会变成怎样么?

比起可以一直玩手机的工作,
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
忙得连按手机都没有空的工作。
明白什么叫作度日如年吗?

朋友说起去年还在一起倒数2011
才惊觉"啊,这样又一年了"
岁月不留人
要珍惜活着的每分每秒。

12月
Taylor Swift - Back to december
依然在我的清单里
依然爱你 ♥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