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aturday, July 27, 2013

Bebebee

哎哟
干嘛人类每天都会掉头发呢?
看到满地头发都讨厌
可是看看地上头发的数量
想想头发生长的速度
奇怪哦
怎么我还没变秃头呢?

- - - - - - - - - -

我觉得我有毛病呃
一直很想购物

可是我在过着欠债的日子呀。
Ptptn啦,汽车贷款啦
T____T
哭哭
为我的钱包哀悼1秒吧

- - - - - - - - - -

虽然生活过得不差
可是就是标准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坦诚还是很羡慕一些人的生活呀。

可是做人还是先学会珍惜吧。
自己不是说过只要有健康的身体
就不要那么在意钱财了吗?

记住记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