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Wednesday, July 16, 2014

....

也许姐弟恋很难被看好呢?
妈妈骗外婆说他只小我一岁
外婆的反应还挺大的:
小你一岁?他真的爱你吗?

年龄这问题
谁能担保你跟个年龄大的男生在一起就一定能长相厮守?
不变心不分手不出轨不离婚?

他对我很好
他可以静静地坐在椅子好几个小时等我放工
他在我生病的半夜里频频被我吵醒而又不发我脾气
他总是在我洗头后帮我吹干头发
他明明不喜欢我在床上吃东西又一直忍让我

不知道会在一起多久
但是他确确实实地给了我很多的耐性与包容
对于不清楚我们俩人的事情又胡乱说话的人
坦白说我真的非常生气
就莫名的一股护主心态 (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