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December 7, 2014

忘记

原本还以为会是个没有身份证的生日
已经第4次遗失身份证了
这次非常幸运被人捡到
感觉年龄越大越糊涂
N次把手机留在医院的抽屉
N次没有带锁匙把自己反锁

每次从家乡回到吉隆坡
出门前我一直在想是否遗漏了什么
即使在车上我也一直在想
真的没有遗漏东西?
我的大脑告诉我不可能
因为我一定会忘记些什么
而事实上的确10次有9次忘记东西  (哭~

我常常在洗澡的时候刷牙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关水前
回想到底我已经刷牙了吗?
每次都无法确认
只好又再挤牙膏

好久没有登入的游戏
我绞尽脑汁怎么样都想不到密码
明明是过去几乎每天使用的密码

我也不知道常常忘记是好事还是坏事
也許是好事
以为难过会刻苦铭心此生难忘
谁知时间把它冲淡了
也許是坏事
说好要记住这个人的好
转过头就忘记还开始有怨言 (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