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11月

中學時代
沒有智能手機沒有wifi
雖然不看言情小說
但倒是常常租漫畫來看
我曾經想過該不會以後我老了
《火影忍者》也還沒完結吧?
多年以後它完結了
事實上我也沒再追看
但依然幽幽地覺得
它的完結即是為我的青春畫上了句點。

弟弟最近想找《膽小狗英雄》的dvd
那是以前cartoon network播的卡通
因為聽不懂英語也沒有字幕
一定會把語言設定為中文
開始的時候覺得這卡通的名字好奇怪
膽小狗怎麼可能成為英雄
過後才發現狗的名字就叫“英雄”

那段日子也幾乎每天在玩PS
不是photoshop
而是playstation
跟弟弟搶著玩
Memory card的容量也少得可憐
不能夠存檔太多

我想如果我是個愛運動愛戶外活動的人
也許近視就不會這麼深
以前同學之間流言著:
“如果你父母沒有戴眼鏡
你就不會戴眼鏡”
聽著心裡可樂呢
因為我的父母都沒有近視
誰曉得現在變成眼鏡女一枚
咳咳咳
所以個人認為眼鏡是非常偉大的發明
不然都快瞎了

(閒來無事就會懷舊,真心覺得老 =,= )
bye bye ms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