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Monday, May 2, 2011

Zantetsuken

如果我迟睡
得到的反应是:
“你还不睡?”
如果我说我要早睡
得到的反应是:
“这么早,不像你”
==!!!

再不早睡
就真的会早死了
如果过了12点
我还没睡觉
记得赶我去睡觉
我会感谢您的大恩大德 >,<

× × × × × × × × × × × × ×

Odin
北欧神话中的主神
坐骑是八只脚的神驹 Sleipnir


《Thor》电影里面的Odin
让我想起了Final Fantasy



帅气的Summon ♥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