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hursday, May 26, 2011

从前从前

「她在电话里跟我说爱我,但是我听不见。」
「为什么你后来又知道了?」
「她在结婚前打电话来跟我说的。」
「那你喜欢她吗?」
「我喜欢她的,但当她说爱我的时候,我没听见。」

原来,就算相爱也不一定能在一起。

如果你听见了
现在是不是一切就不一样了?

最后他跟我说
「有时候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原来,真的有时候错过一时便是错过一生。

「她现在已经结婚,当妈妈了。」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
- - - - 周杰伦 《晴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