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August 21, 2011

.


倒霉透顶!!!

有些人平时说话已经够没礼貌了
还要盖我电话
我最讨厌别人盖我电话了!!!
超级白!!!
不要以为你们年纪大我就一定要尊重你们
一大把年纪都不知道什么是基本的礼貌
自己说话的时候就说个不停不给别人说话
别人说话的时候就插嘴
这样来对待客人
我真心地希望你店快点关门大吉

WTF!!!
You don't know how to listen or your ears got problem!?
我话都还没讲完就自己在那边讲讲讲
搞不清楚状况就在那边乱讲话
嘴巴这么痒就是一定要动,是吗?
Shut up your mouth la please!

可以闭嘴静静听别人说下话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