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Dolce Vita

突然肚子又一阵酸
真的真的糟透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

有时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倒霉的事情为什么总爱找上我
手脚已经莫名奇妙地痒了2个星期
整个手脚都因为我不受控制地抓痒的关系
搞得血迹斑斑,惨不忍睹了
呀~ 几时才会好呢?

× × × × × × × × × × × × ×

因为“轻舞飞扬”这个字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
所以我买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这本小说
(女主角就叫“轻舞飞扬”)

里头的情节让我想起了另一个我读过的短篇小说:
在你上线查询一个人的时候,
他/她是否也在另一头默默地关注着你?

“原来我并非不思念她,
我只是忘了那股思念所带来的冲击而已.
就像我不是不呼吸,
只是忘了我一直在呼吸而已。
呼吸可以暂时屏息,
却无法不继续”


总觉得思念是一种寂寞。

3年前从网路上认识轻舞飞扬
后来她堂妹告诉我她最后因为癌症去世
后来的后来我知道了这本书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我认识的轻舞飞扬跟小说中的轻舞飞扬真的很相似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这么无聊编故事在网路上骗人
但我还是选择相信她
(准确的说法是80%的相信,20%的怀疑)
其实真相是什么,我不想知道,也很害怕知道
因为我最心痛别人骗走我的信任

故事的最后
我的心也跟着男主角 ——— 痞子蔡撕裂了


“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
那天我要做你的女友。
我还有一天的命吗?没有。
所以,很可惜。
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
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很遗憾,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
也浇不息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