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价值连城的幸运

同事说我刚踏入社会
趁我被渲染前
问了我这个问题:
"你会选择你喜欢但是低薪的工作,还是不喜欢但是高薪的工作?"
(其实他在考虑要不要换工作)

我想了想
回答说"高薪的那个"
他笑了笑说"这就是现实"
就跑了出去抽烟
(不好意思,本人其实被渲染很久了,哈哈)

活在现实中怎能不现实呢?
没有钱
就连生病的资格也没有

今天去看了医生
2个星期的药
RM273


我跟朋友说"因为生病而要花钱,我不甘心"
朋友就说"我也是会不甘心,但是明明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是无妄之灾
(还要验血验尿)

医生比例巴拉说了一堆我不能吃的东西
我忍不住问了一句"那我还有什么可以吃?"
她简约地说"吃清淡点"
这也很难
因为对我来说清淡点 = 吃水煮菜
但是我要去哪里找水煮菜?

衰到贴地后
会不会有超级幸运的事情发生? )=

× × × × × × × × × × × × ×

九把刀 - 《杀手6 - 价值连城的幸运》

因为我是个变态
所以我买了九把刀的书
因为我没什么钱
所以我买了杀手系列最便宜的那本 xP

寂寞的人,怕的不是寂寞。
而是不知不觉习惯了孤独。

过几年,他会慢慢忘记他需要交一个女朋友。
再过几年,床底下的蝉堡就会厚得像一本字典。
再过得了几年,如果没有被杀死,他会成为一个杀手传奇。
然后很寂寞。
寂寞到,只是杀人再也不够了。
"到底谁来救救我啊...我会是一个好男友的,真的。"
穷途末路了吗?
堆在满脸的泡沫,阿乐在浴缸慢慢沉下去。

幸运之神啊,虽然我已放弃爱情,
但,
如果还能反悔的话,
请保佑我明天下午有一场幸福美好的约会。


我也需要价值连城的幸运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