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Hello, P

Yes la
我终于考回我的车牌了
很开心很开心
万一fail的话
就要再见到那对老夫妇了
谢天谢地可以跟他们挥手说buai buai (:

教车学院的aunty
责怪我没有把地点说清楚
害uncle找不到我
责怪的话语不停地在电话的另一头重复
我真的很生气
我就跟她说
"你可以不要只是怪我吗,
你说我没有讲清楚,
那你有问清楚吗?
沟通不好是2个人的问题,
为什么你只是会怪我?"

生气死了
每次我跟其他学员一起练车的时候
虽然我们不认识
但是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那就是讲你们坏话!!

姑姑打了电话来
"听说你会骂人了"

这次
我一定会记得还车牌的钱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