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Bii bii

老天呀
为什么有人可以那么厉害说谎?
就算被人拆穿也面不改色
头脑持续转动想下一个大话来圆谎
OMG -,- 大师级呀。

× × × × × × × × × × × × ×

走路回家的路上
路边一辆计程车鸣车笛
想做我生意吧..
我摇头

不久又一辆车鸣车笛
但这不是计程车
司机打手势手指指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他想干嘛
我又摇头

奇怪的夜晚
为什么两辆车都鸣车笛?
不禁怀疑是不是我的裤破洞了
下意识摸了一下屁股
没呀,很正常

如果司机先生想做生意,我可以理解
但是第2辆车的人呢?
好心载我吗?
这年头还敢随便在路边载人
不知道该说好心还是笨蛋

好吧
晚安。

希望今晚有个好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