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陌路

我店的对面是间宠物店
有时会在想
如果能够在宠物店打工应该会很好玩
总好过对着这些眼镜

要是我真的在宠物店打过工
也许我就不会这么想
(要清理粪便之类的)
但是至少此时此刻我是这么觉得

一直觉得狗狗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你跟它说话,它不会回答你
你跟它诉苦,它不会安慰你
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它总会回来你身边
没有居心让人好心安

有时候真的不用说任何话
留在身边就够窝心
可惜人心难测
有时看似美好的事情
原来只是一场戏
别人戴着面具来演的戏

有时候真的很想说
'有什么话就直接讲,不要给我pattern多多'
==

'感觉离朋友最远的是,她穿着你没看过的衣服,在没有你的地方拍下照片。标语是你不知道的事情,留言是你不知道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