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Friday, January 27, 2012

文字与知识

有一天
医生拿了一份报纸
问我看了没有
我回答说:我很久没看报纸了
她有点惊讶:
年轻人哪里可以不看报纸?

自从出来读书后
就真的很少看报纸了
以前中学的时候
放学回到家里做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一边看报纸一边吃午饭
如果当天没报纸出版
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只是后来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了
报纸就成了很陌生的东西

旧同事偶尔会买报纸回来
但是他从来不看新闻
他看的只是《副刊》
然后我就很肤浅地拿《娱乐》来看
==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
偶然看到了一份去年的报纸
随手拿了《副刊》来看
封面故事是关于一个与知识绝迹的岛屿
岛上的人甚至连时钟都不会看
只靠太阳星星判断时间
突然就觉得很庆幸
很难想象不识字是个怎样的世界
人生会过得糊里糊涂吧?



----------------------------------------------

If i had a single rose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

真浪漫的句子
♥____♥
跟朋友提到这句话
他竟然说:你英文真好
==
屁股啦
用膝盖想都知道这句话不是我写的
如果我英语好
就不用每次头破血流
考英文作文的时候要最后一秒才可以交


----------------------------------------------

噢...
诗云小姐问我为什么没有祝她越来越美丽
所以我要在此祝福她
希望她在以后的日子继续迷倒众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