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123




  • 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 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 距离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心越来越远。 
  • 我并不失落,我也没有受伤,没有生气,我只是有点累了,我厌倦了付出太多,回报太少。
  • 不要什么话都跟别人讲,你说的是心里话,他们听的是笑话。
  • 今天回首,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 承诺,有时候,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
  • 你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