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9月

我算换工作了吧?
准时拿薪水
开心地不得了 :3

<Step Up Revolution>看了呢
结果还是比较喜欢 <Step Up 3D>
原来本小姐非常地长情呢
哈哈

也看了8月末上映的<The Watch>
原本没有很高的期待
没想到意外地喜欢
超级好笑,有够白目的,哈哈
(咳,但是18+的)

前几天不知怎么的就超多人要搭德士
我都快迟到工作了
但是在我前面的人好好
问我是不是要德士就让我了
哇,幸福,感谢感谢
(虽然事实上是我先等德士的 XP)

最近在听的歌是Katy Perry的The One Got Away
不是什么新歌,因为我已经老了,追不上流行,咳
In another life I would be your girl
We keep all our promises, be us against the world
看完mv我就问"真的会想念一个死去的人一辈子吗?"
朋友的答案是"就是已经不在的人才能够让人怀念一辈子。"
嗯,也许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