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April 19, 2015

我的不安日记5

也許是我上課沒聽書吧?
課堂好像沒教過人為什麼會流淚
哭的樣子真的有夠醜的
但是我真的好謝謝它
每當我辛苦得不行的時候
我很努力地逼自己哭
哭了出來真的很舒服
負能量貌似跟著眼淚溜走了

前幾天生病了
也不曉得什麼原因
嚴重頭暈嘔吐
食物中毒吧?
但我生病最可惡的地方
就是會加重我焦慮症的病情

為什麼我要這樣對我自己?
為什麼我要胡思亂想?
為什麼我要害怕?
我想大部分人都覺得我過得挺好的

我怎曉得?
大概上輩子做了不少壞事吧。
我也好希望自己是個正能量滿滿的人
自己開心也有能力讓身邊的人開心

加油好不好

Hey....
Be stro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