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aturday, April 11, 2015

Simple huh?

我常說我羨慕我家的狗
真的
她每天只需吃喝玩樂
弟弟問我:「她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嗎?」
想不到就隨便回答:「應該是看著我們吃,自己又沒有份吃的時候。」

毛孩永遠就只是個小孩
在我小的時候我也不曾不快樂
一個玩具就能夠樂上一整天
可以抱有一顆單純的心真是世上最棒的事情
你有多單純你就有多快樂

我的阿姨是屬於智力低的那一群
這也不一定是不幸運的
我反而覺得她過得挺好的
對生活沒有太大的奢望
沒有我這種現實人無窮的貪婪
給她一個RM5的零用錢
她就好樂還視如珍寶
反觀永遠都不曉得滿足的我
該慚愧或該說這只是人之常情?

狗狗有多喜歡被人摸摸呀?
但我喜歡被摸頭的感覺
他送我回家離開之前總會怎麼做

有時候看見有錢人家的狗
不得不驚歎人不如狗
想吶喊:「求領養」
誰要帶我回家
我會乖乖的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