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hursday, July 2, 2015

小時候不小心被外公的香煙灼傷
當下覺得好痛
眼淚不自覺地留了下來
有的時候不小心撞到手肘
眼前就開始一片黑
我覺得自己好誇張
媽媽說「你其實好怕痛」

跟男友討論到將來
他說至少要有一個孩子
雖然我不喜歡小孩
也害怕臉腫腳腫
但是奇怪的是我覺得生小孩可以讓生命更完整
我說那麼你要存錢讓我剖腹
自然生產這事兒
我應該會痛到暈倒吧

看著台灣塵爆的新聞
大面積的燒傷
光想象就覺得好痛
開始出現死者的那一刻
也讓我感慨生命無常
只是去個水上樂園玩
怎曉得發生這種憾事

我告訴他
我好害怕失去

我真的想太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