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Friday, August 29, 2014

名字

我觉得「名字」的意义还蛮重大的
这是我们存在的证据
当我们要提起某某人的时候
必定以他的名字来开头
不是吗?

我曾经幻想要嫁给姓「李」的
然后帮孩子取一个只有小说中会出现梦幻般的名字
但是幻想归幻想
事实上我对于取名字根本没有概念

最近家里多了一个新的成员
到现在都还没取到名字
我说那叫「宝贝」就好了
他就说:「那你会不会吃醋?我的宝贝是你啊。」
挺没创意的名字。我知道。

最近身体有点不好了
我又开始过回我吃药的日子。
你知道最可怕的是什么吗?
最可怕的是「恐惧」
我无法形容我的感觉
那是莫名的害怕

本来想忍着不告诉家人
结果还是忍不住了
打电话回家
听到爸爸妈妈的声音
我觉得真心对不起他们给我的这幅身体
一边哭一边说:
「我又不舒服了。」
妈妈在电话的最后说了一句「我爱你」
虽然我没说什么
但是我也爱你

我突然说我想养宠物
结果花了近乎RM1000买了一只蜥蜴
原本没有预料到会花这么多钱
他问:「会心痛吗?」
我说:「会啊。」
他说:「那你出一点点钱就好。我出多点。」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哭了
他摸摸我的头问我怎么了
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我摇摇头哽咽地说:
「我心痛的不是因为我自己要出钱,而是因为我一句想养,你就要买给我了。你对我太好了。」

所以我们的宝贝
你要健康长大
陪爸爸妈妈十年 :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