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Friday, October 3, 2014

味道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除了歌曲可以勾起回憶
對我來說
味道亦然。

過去一段日子每天都在使用香水
慢慢地變成了一種習慣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又慢慢地失去這個習慣
某天心血來潮再一次噴上香水
聞著那味道就會讓我想起以前的某段時光

一開始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總是可以聞到他身上的味道
不需要很靠近
一上車便聞到
慢慢地我又習慣了這味道
靠得再怎麼近也聞不到了

人們常說狗的鼻子很靈
但是我真的無法想象那是怎樣的本能
如果我的鼻子也這麼靈
我還會不會聞到他身上的味道?

他總是很快就入睡
我靠得很近
聞不到聞不到
什麼都聞不到

偶爾還是會害怕會心不安
如果我還聞得到那熟悉的味道
如果那味道能夠讓我心安
那就好了

......
不久后朋友分享了一篇馬來文報道
內容說的是
女生聞男生腋下可以減輕壓力
還聲明有科學根據!
我快笑到都沒牙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