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Yes, I do

99朵玫瑰花一枚戒指
好朋友也快要当人妻了
到了这种年纪
身边真的超多人结婚

如果你问我想婚吗?
我想我对婚姻真的没什么憧憬。
有个人愿意给予承諾给予名分很好很幸福哇
但可惜的是这不一定是一生一世
结婚了一样可以离婚
离婚的时候是否还会记得求婚时许下的诺言?

人生该说长还是短?
我或多或少相信
我们一直都在寻找上天注定的那一半
所以我总是羡慕恩爱的老夫妻*
因为他们找到了他们的“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对婚姻没憧憬
但是却对“携子之手与子偕老”很着迷
矛盾得很呢。


*咦,其实我羡慕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