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

因為很多人分享那個文章的緣故
我就跟著點進去
看了第一句就觉得無力
好想長長地歎氣
我想失望多了也許會變得無感

我又看見了那對老夫妻
每次都讓我感覺他一定很愛他老婆
走一小段的路也要攙扶著
她好幸運能夠遇到把她捧在手掌心的人
前世修來多少的福氣才能夠在人海中遇到

我曾經說過
如果我以後一個人生活
我想養一隻狗
至少我知道它每天在等我
它會因為我的歸來而雀躍萬分
被等待是幸福的

然而
如果有人願意陪你一起變老
打從心底地覺得你的笑容是世上最美
这更幸福100倍
九把刀說
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