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February 8, 2015

我的不安日记4

媽媽在電話裡面叫我要勇敢一點
是的,只要我勇敢一點就不會有事
說到勇敢
媽媽可說是我的偶像
肩上的負擔太重了
心裡的牽掛太多了
但是妳都可以應付
如果我像妳
那就好了

最近車子遇到的問題
不只是被拖車拖走
我還不小心撞到了別人的車

害我對那條道路都有了陰影
加上我本來就害怕駕車

有過一兩次在路上看見車禍
死者躺在路上被蓋上了報紙
我一看到就覺得很可怕
科技的發達帶來了方便
但是每天有多少人成為了輪下亡靈?
好端端地出門卻永遠也回不來
餐桌上永遠地少了一個人
生命好脆弱




跟狗狗相處其實真的很舒服
撇開她壞蛋的個性不說
早上醒來不必介懷有眼屎有口臭
沖涼可以不關門
滿臉都是鐳射的傷口也沒關係
嘴唇脫皮也不打緊
她不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人




網購了新衣服
把衣服穿上身
發照片給男友問他還可以嗎?
如果不好看就要把衣服退回去給換了
他看了照片回了一句「我的公主~」
立馬融化我的小小心靈
哈哈哈
雖然一把年紀兼不是美女
可還是有公主夢 (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