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February 1, 2015

我的不安日记3

平时我的小坏蛋在5点多就会醒
在房间到处走来走去搗蛋
但是这次我比她更早醒
因为大姨妈疼得要命的关系
不得已在半夜3点多就起身吃止痛药才继续睡

早上起床的时候
突然肚子又剧烈疼痛
想跑去厕所解决
结果一阵晕眩
手脚突然冰冷
一股薄荷清凉的感觉
耳朵开始听见"beep"的声音
这是要晕倒的前兆
我突然觉得好害怕
手脚后颈即刻冒出冷汗
我赶紧跑回床上躺着
呼......

最近花钱花得很厉害
我告诉我的朋友
「我要花钱买快乐。」
如果真的买得到快乐
这倒挺值得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