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咩咩

因为一只蟑螂
新年前在厕所摔了一个大跤
到今天依然隐隐作痛 (哭~ 
想当天跌倒的时候
我坐在地上唉唉叫
我家的狗走进来厕所小便
然后无视我地走出厕所
竟然这么没良心如此对待她的衣食父母
#%(!?*@

新年聚会的时候
朋友问「你们还有跟谁出去聚会吗?」
我看着她说「没有啊,我没有朋友的。」
朋友一脸愁「呜~我也是没有朋友,我只有你们。」

生活素质过得好不好跟朋友的数量有没有关系呢?
朋友多人缘好固然让我羡慕
但是我觉得真心的很好的朋友有几个就很足够了
紫微斗数也说我朋友少呀
是我太懒吧
不喜欢应酬
不喜欢出门
还是喜欢在家睡觉








刚到家里的Ribbon
比咩咩还小




剃毛前的Ribbon



光秃秃的Ribbon







被骂的坏Ribbon







在做色眯眯的事情
开心的Ribb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