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Friday, January 30, 2015

我的不安日记2

时好时坏吧
一早醒來就覺得害怕了
唯有摸摸Ribbon挨近聞聞她的味道
很奇怪的舉動吧?
我只是覺得熟悉的味道讓我有歸屬感安全感

為了減少對日常生活的影響
我把夜間吃的藥換成早上吃
算算從第一次發病以来
好像都近乎8年了
好長的一段時光

我好羨慕小時候的自己
不會想太多煩惱也少
那年去小學上課的途中
爸爸騎著機車載我
一隻可惡的蜜蜂纏著我
我把手一扫
「啊!」我大喊了一下
結果連課也不用上了
看了醫生后回家睡了整個午覺
一起身就被弟弟嘲笑
照了鏡子才發現整個眼睛腫得像豬頭
只剩一条缝
但是视力还是好好的
我只觉得不用去上课在家里吹冷气很爽
换成是今日的我呢?
現在的我幾乎只要身體出狀況毛病就隨時可以觸發我的焦慮症

醫生說他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病
有時候我也問自己「為什麼是我?」
旁人大概也覺得其實我算過得挺好的
在煩惱什麼壓力些什麼呢?

如果可以,還真想抱抱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