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我的不安日记

我才26岁
我的焦虑症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伴一辈子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此刻你問我过得好吗
真心的答案是不怎么好

工作的中途突然左胸口疼痛
那一刻开始
不安的感觉开始涌来
有一天早上出门的时候
有两个穿着雨鞋的大叔跟我同一个电梯
我觉得好紧绷
我好想赶快到底楼
我不想跟他们在同一个空间里

我必须在我变得更严重之前去看医生了
我怕我无法继续工作
停了半年的药物
始终又回到了它们的身边

看了医生后下楼
发现车子不见了
我立刻打了电话给男友问他我该怎么办
原本开着车要去工作的他叫我留在原地
他说他会来载我
虽然有点不安也有点慌
但是至少我并没有被吓哭
因为他的车子也曾經不见
他可以冷静处理我一定也可以的
过后打电话去查询才知道被执法员托走了
交付罚款后終於拿回了我的小车

当他丢下工作来找我的时候
我想起了以前漫画里说的一句话
「当人有危机的时候,特别容易有恋上的感觉」
加上他也没有责怪我乱泊车
只是叫我以后不要再亂來
那一刻有恋上的感觉 (羞~

头部跟脸部紧绷是最近这几天都会发生的事情
我都告诉我自己要忍耐
会过去的都会过去的
就算是妈妈也好
我也只有在忍无可忍之下才会跟别人倾诉我的不舒服
一方面不想让人担心
另外一方面是别人不会明白
生病的人是我
别人不会明白为什么我会不安为什么我会情绪紧绷
听过最多的是「不要想太多」
说起来倒很简单
但如果我能控制
这就不叫生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