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January 4, 2015

shh....

我說過我缺乏安全感吧...
其實....
當中最大的缺點是我不怎麼完全信任人
我很保護我自己
被質疑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
我很過分,對吧?




我很坦白地告訴過他
我用錢來衡量愛與不愛
我一直都相信一個男人愛你就會捨得花錢在你身上
好女孩都不會有這種想法吧?
我好現實好物質
惡心吧?




命運吧
我又再一次點進那個網站看
你還記得自己寫過了什么嗎?




「交往」算一種賭博嗎?
誰也不知道這段感情會有多遠

我信愛,同樣信會失去愛~ ♬

我想就这样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