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aturday, January 3, 2015

2015

2015年了
新年新希望麽?
我很貪心
想要的東西的確很多
可是我似乎沒有認真許願過
大概「身體健康」是最常的那個願望了吧

物質上的東西基本上還是得靠自己存錢去買
並不會因為努力許願而從天上掉下來
至於非物質的東西
我相信命中註定
而我也覺得自己像沙一樣渺小
神不會聽得見我的願望

我希望我很富裕
不用擔心預算問題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雖然從小就被灌輸「錢不是萬能 錢買不到健康」
可是現實殘酷地樣樣都是錢
滿口說想幫人的醫生
也不會因為你沒錢而免費幫你
這就是現實




網上有個視頻
主人想知道他的狗狗在他不在家的时候都在幹嘛
所以就在它的項鏈裝上了攝影機
結果發現它在屋子里一邊跑來跑去一邊低聲地哭
還在主人的床上滾來滾去思念他
他說看到想哭並承諾不會丟下它

但我想真正哭的时候
是你把攝影鏡頭裝在流浪狗身上
看它們如何流浪街頭
被人趕打、在垃圾堆找吃、日曬雨淋




有時候我在想
是不是人生漫長
所以大家非找個人愛不可
找個人相伴接下來的日子就過得容易點?
當你百般無聊的时候可以把心思放在對方身上。

「愛」是很奇妙的東西
它可以把兩個毫無血緣的人相連
願意為對方花錢花時間花心思
有幸走進教堂的話
從此就會成為「家人」
從本不相識到成為彼此的羈絆
不奇妙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