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目

我不喜歡等
屬於衝動型的吧
想買的東西現在買
想說的東西現在說
也不管別人是不是睡了
簡訊先發就是了

不喜歡等的关系吧
結果週年紀念還沒到就老早送了禮物

一年真的不長
在別人的眼裡我們大概還是熱戀期吧
想对你说的东西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因为你见过我的丑态
到今日仍牵着我的手
哈哈

生病连续几天没有洗脸刷牙
在你面前吐在你面前哭
半夜把你摇醒一边发抖一边跟你说我好怕
知道我小气我多心我爱钱
然而你依然非常伟大地接受这样的我
还陪我一起幼稚
☆_☆

这是感谢文 无误  :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