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April 17, 2011

我的日记野!

整理东西的时候
竟然发现了我写的日记
看了就觉得好害羞噢
哈哈
(其实是参加全营的时候,每晚要做的心得报告)

我想那个时候大部分人都写满满的一页
(怎么他们那么多东西写==?)
大概只有我是写5,6行的
可能师傅会很爱我吧?
因为每个人都写那么长
而我写那么短
她可以不用看得那么累了
Lol

"花钱像拉屎一样简单,赚钱像吃屎一样艰难"
我都光拉屎不吃屎
一个字:穷!

最近很红的影片:
魔术师意外锯死妻子
Magician Chainsaw Accident (Death Result)
单击这里观赏影片 (胆小勿看)
我看了觉得一阵晕眩 +_+
但是有人说这不是真的影片
而是保险的广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