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April 24, 2011

宅宅宅,就是宅

喜欢呆在家里似乎是不好的事情
别人会说你宅
不想要说话似乎是不好的事情
别人会说你自闭

好吧,所以我宅我自闭

想要旅行
并不是因为我喜欢走动
只是我想看不同的风土人情
我想知道更多的事
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来一首王力宏的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Lol


我不能觉得Justin Bieber帅的吗?
不要妒忌他比你帅比你有魅力,ok?
haha

我讨厌"如果"跟"以为"这2个字
如果可以,真想像摔跤那样狠狠地摔它们
看吧,我写"如果"了
很多时候,"如果"就是指不会发生的事情
Wtf
如果如果如果
我就给你一个Flying Kick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