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uesday, April 19, 2011

狗狗,汪汪汪

以前跟朋友说
以后要找一个爱狗的老公
那么老公负责养狗
我负责玩狗就好
Lol
朋友被我弄得语塞

我不是追崇名狗
只是有品种的狗狗可以大概知道性格
那么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狗狗


这是黄金猎犬(Golden Retriever),是我养过的品种。不懂得狗狗的人,会觉得它跟普通的土狗长得没什么两样,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它是世界十大名犬。黄金猎犬本来不是我喜欢的品种,只是到了宠物店就被它baby可爱的模样骗去了(可爱惨了),呜呜。要我形容这狗,我会说:聪明,友善,顽皮。最喜爱的是它喜欢洗澡,每次看到我开水就自动跑过来了,yeah♥ (其他狗知道要洗澡早就跑到没影,不东跑西抓都不行)

我家狗狗去世了啦,现在有了天使的翅膀。


萨摩耶犬(Samoyed)是白色的狐狸呀♥



玛尔基斯犬(Maltese)根本就是公主嘛。



边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是智商最高的狗。宠物店老板以前跟我说这品种要进口,最少RM3,000。Lol,没钱啦 ==



这狗不是掉毛,是它原本就长这样子。中国冠毛犬(Chinese Crested Dog)是世界少有的无毛犬。可能你们会觉得很丑,但是我觉得很酷啊,哈哈。



腿短短的威尔士柯基犬(Welsh Corgi)每次都很自然地让我想到英女王,哈哈。



苏格兰牧羊犬(Rough Collie)有修长的身形跟脸蛋,我想要 = =



这狗相信每个人都看过,只是你可能不知道它的名:德国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帅呆了♥___♥



标准型贵宾犬(Standard Poodle)很酷啊 xD






Pet World 2011
Date : 2011-06-03 to 2011-06-05
City : Kuala Lumpur
Venue : 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Entrance Charge : Adult : RM5.00
Children : RM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