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别燃起我心中的那把火

我竟然在临考试前
才发现我搞错了要考的科目
事实是我真的不会回答那些问题
我很难想象我拿到成绩的那个表情
Lol ==

明明头发像草那样却死都不肯剪掉
因为要把头发留过肩
对我来说是很难的事情
除了头发长得慢
更讨厌的是到了肩膀就变形
看到就心里一把火
很想把它给剪掉

现在还在努力要把刘海留长
祝福我吧!
希望我心中不会出现那把火!
Lol ==

23岁了
这是个可悲的数字
不是我觉得自己老
只是思想不成熟

东西
你越叫人不看,他们就越想看
你越叫人不说,他们就越想说

明知道是错,却偏要错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