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aturday, March 7, 2015

哪里有奇迹?生命本是一场奇迹。

《Chappie》这部电影中
机器人说了这么一句话:「为什么你创造了我,却要让我死?」
试问现实中的我们不也是如此?
生命从何而来?
如果神创造了我们,
为什么又要让我们痛苦让我们死?

中学的时候我在周记写上了对死亡的疑惑
如果一个人死去了
在一段时光里还会有人记得你
可是当记得你的人都死光后呢?
沒有人记得的我们
是不是就好比不曾存在一般
毫無轨迹可寻?



两个人相爱交往
如果未婚先孕再结婚
真的会觉得幸福感整个减少
虽然这已经是普遍地不得了的事情
婚后也不代表不幸福
可是结婚的意义就变得不一样了
这跟一个男人有了事业的基础
想要成立一個家
想要跟你一起生活是不一样的
有了孩子才结婚是情势所逼
跟女孩来一个浪漫的求婚
是因为知道如果缺少求婚这一部分
会成为女孩的遗憾

从来都觉得怀孕是很可怕的事情
特别我看见孕妇整副水肿的样子
可是每每看见她们的照片
她们都不在乎自己发水面包的样子
幸福满载
做母亲的都非常伟大呢
所以我非常讨厌出轨的男人
她為你生儿育女
你以为怀胎十月很容易?
你竟然这样对待自己的妻子
如果男人可以生孩子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