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Tuesday, March 31, 2015

(:

媽媽弟弟去掃墓
路經這個我工作的城市
順道來探望我
試探性地問爸爸有來嗎
結果讓我松了一口氣
我也不知道怎麼變成這樣了
爸爸最疼我是真的
但他有時候無法控制情緒所說出的話
真的很影響我的心情
特別我吃軟不吃硬
不能默忍難聽的話
既然如此不如少見面更好?
呼...

-

大致上來說我不怎麼撒謊
說起謊話來很心虛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佩服臉皮厚的人
吹牛不臉紅 *thumbup*
很常被問怎麼這麼瘦
是不是工作壓力大?
坦白說每次聽到別人這麼說我都心虛起來
是變瘦就聯想到壓力
抑或我的臉長得很壓力
難不成我要告訴別人
「是啊,我壓力到一直以來都吃藥」

-

我不怎麼愛笑
偽裝笑容的時候好累
臉部肌肉累心更累
但我覺得笑容是很漂亮的東西
看見店員很親切地笑
心裡就會在想「天啊,我好喜歡她」
真的很讓人心情愉悅呢 *臉紅*
愛笑的人應該都比較幸福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