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Wednesday, March 11, 2015

愛會變

早陣子看台湾综艺节目的时候
藝人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當然愛你啊,可是愛會變。」
當下的感覺是想擊掌讚同

當初說的「我愛你」
確實是真心話
連自己也深信不疑
相信這份情感會一直延續下去
可是愛會變

它好殘忍
如果一個男人愛妳,妳哭,他心疼。
(妳的眼淚像星星般閃耀著。)
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妳哭,他嫌惡。
(妳那是什麼模樣,好醜。)
嘖嘖

朋友問過我
為什麼在面書隱藏了人家標記我的貼
不會想要別人看見我男友標記我嗎?
一種宣誓擁有的表現
我回答說我不在乎這種東西
不是標記得多就代表他有多愛你

早前看一對情侶的面書
老愛閃恩愛照
感情出現問題后
女生企圖挽留
男方表明內心有了另一個人
還宣佈自己單身
事情不到一個月
女生已經有了新男友
(好像才兩星期,咦?)

面書貼得多恩愛也是徒然
感情結束后回看起來反而很諷刺
還需默默地刪走舊照片

早前弟弟抱怨說:
「你們女生就是這樣,男友的錢就是自己的錢,自己的錢還是自己的錢。」
這就好比男生認為女生做家務是理所當然
那女生認為男生應該賺錢養家又有何不為?
(其實還是默默地認為AA制的都是好女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