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e outta here!

Sunday, March 15, 2015

碎碎唸

每次看見因為太瘦而穿得不漂亮的衣服
就好想立馬吃到肚皮破增肥
怎麼人家的身高跟我差不多
體重同樣45kg 身形卻比我好
沒天理 哼哼哼
我有沒有吃飯?
沒吃飯早就死了 OK

-

平時碰巧看見有不錯的婚紗拍攝出現在面書頁面
我就先點讚追蹤
心想哪天如果我有拍攝的需要就不用做那麼多功課
該說我未雨綢繆還是有毛病?咳咳

-

多少有點陰影
每次準備開車的時候
好怕來到停車的地方發現空空的
車子呢? (驚!

-

我常在想動物都不覺得悶嗎
平時腦子里都在想什麼
也許單純的心都不會悶吧?
我小的時候也從不覺得悶
一點小事就能夠樂上一整天

-

輪胎破了
你汗流浹背地在換輪胎
抬頭發現我在看著你
你對我笑
覺得迷人 (羞~
換作我就不行了
因為我大概會這樣:
整條路那麼多車
就我的輪胎破?
趕著去看電影
就我中招?
- - - feeling衰

-

舊的文字基本上很少會去翻閱
因為我看見自己寫的東西會害羞
這是我寫的嗎?
一定不是我
是我的鍵盤教壞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